蒙特梭利1-3歲教養全書:從遊戲活動 × 居家佈置 × 家事技能,及早開發孩子感官、肢體、自律、創意、表達五大能力


項目蒙特梭利1-3歲教養全書:從遊戲活動 × 居家佈置 × 家事技能,及早開發孩子感官、肢體、自律、創意、表達五大能力
著者Simone Davies(西蒙娜.戴維斯)
搜索字符親職教育;蒙特梭利教學法
主題育兒
語言中文
格式圖書
發行商采實文化
出版地區台灣
發行日期2023
附加編號9786263492844
內容本書針對1-3歲的孩子,提供最實用的蒙特梭利活動提案、具體步驟和日常實踐點子。
教你從0開始打造蒙特梭利之家,包含客廳、廚房、臥室、浴室、書房等的蒙特梭利式空間佈置訣竅。
附上各式小單元,如幼兒的敏感期清單、蒙特梭利1-3歲幼兒活動表、感覺和需求表、正向語言清單等。
本書內容詳盡,從「孩子不配合怎麼辦?」到「如何跟孩子的其他照顧者(如祖父母)溝通」,囊括各式育兒情境和狀況。

作者將鉅細靡遺的說明,將蒙特梭利教育帶入日常生活的步驟,讓哭鬧、崩潰、吼叫的育兒人生,轉換成優雅、淡定、建立好習慣的親子時光!
資源編號2300113
索書號428.8
稽核項
附註
狀態架上

 

 
Powered by Red Apple